“畅读红色经典,赓续革命情怀” ——红色经典书籍分享会

2023-12-28 14:36:27
荣雪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2023年12月19日晚,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畅读红色经典,赓续革命情怀”为主题的红色经典书籍分享会。院领导唐文武、钟泽辉、邓志强、崔金玲,党政办汪翱以及经管学部全体辅导员到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400多人到场参加。


在阅读中了解历史,在历史中感怀经典。从报名参赛100多人中层层选拔出来6名同学,在现场采用PPT、背景音乐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书中描写的英雄事迹,让红色人物火起来、亮起来。活动结束后,院领导为决赛选手颁发奖状,勉励大家继续在红色经典中开启心灵之旅,将红色精神永久传承。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本次分享活动推动党史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