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第二批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3-12-24 14:34:47
崔金玲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122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登科,巡察督查办主任刘建佳受邀在科技学院315会议室为我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务中心成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作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崔金玲主持。

陈登科以《纪律建设,“带电”高压线》为题,从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进程、党的纪律的性质和使命、新时代十年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成就、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实践途径等方面,结合纪检工作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刘建佳以《正确处理高校党支部建设中的几个关系》为题,围绕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规范高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等,以问题为导向,为支部建设提供了有效途径。

会上,学员们听的用心、记的认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生动透彻、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