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来院宣布院领导班子任职

2023-02-16 10:45:30

领导班子成员任职调整会

副校长李若梅讲话


2月1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来院宣布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邓馨同志任湖南工业大学派驻科技学院纪检书记,崔金玲同志任科技学院副院长。副校长李若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任班子成员提出要求。

新任班子成员宣布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飞云同志宣读了校党委、行政对邓馨同志、崔金玲同志、马天华同志的任免决定。新任、离任班子成员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李若梅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高度肯定了马天华同志在科技学院所做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她说,校党委对科技学院班子建设高度重视,组织上派邓馨同志、崔金玲同志来科技学院工作,经过了慎重考虑、认为是最合适人选,希望新任同志不负组织重托,为科技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书记唐文武代表党委班子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马天华同志为科技学院发展所做贡献,欢迎邓馨同志、崔金玲同志加入科技学院大家庭,将不负校党委期望,团结带领班子成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院领导、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干部任职宣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