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启动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4-28 17:45:55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4月28日下午,科技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科技大楼403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唐文武在开班仪式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围绕主题教育,他对学习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内容与形式上做到不走样、不变调,以学铸魂践忠诚;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出实招、求实效,通过学习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本领;三要学习整改相结合,通过学习提升政治修养,补齐工作短板。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学院对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