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报告会

2023-04-03 15:24:52


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报告会现场

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通知》(湖工大组字〔2023〕2号)要求,3月31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报告会”,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向院党委进行述职报告,并就落实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报告会,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来的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网络学习培训等手段,不断提升师生政治修养;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丰富政治理论学习载体,真正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动;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四要树立榜样、打造典型,充分挖掘各方面的典型,形成学榜样、赶先进的浓郁校园文化氛围;五要形成大宣传格局,人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个个都做学院正能量的代言人,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新格局。

许利剑、钟泽辉、邓志强、黄敏、刘轶等领导参加了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报告会,并对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述职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