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校运会,科技学院勇夺桂冠

2023-11-08 08:36:15
曹二莲 张泽英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3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湖南工业大学在第一田径场举办了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科技学院健儿们以196分的团体总分强势夺冠,并获道德风尚奖,实现了“量”与“质”的双重突破。

为参加本次运动会,科技学院从踊跃报名的几百名学生中严格选拔45人,并安排专业教师每天训练。为期三天的赛程中,科院学子努力追求进步和卓越,在男子跳高、标枪、铅球、400米、5000米和女子400米、800米以及男女10*400接力八个项目中都取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友谊与合作的良好风貌。后方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为前方征战的同学们忙前忙后,观众席上的拉拉队为出征健儿们振臂高呼,他们虽不曾出现在赛场上,却像是星辰的尾纤,为学院荣誉默默付出。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科技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可贵精神。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期待为工大的体育事业贡献更多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