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5-29 12:46:28

519日上午,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工学院校区科技大楼315召开。副校长李可兴、校工会副主席刘小华,院领导文世平、何杰、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等97名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曾克俭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可兴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我院教代会的召开致开幕词并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上下积极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制度改革之际,要求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加强政治学习要一以贯之、推进学院改革要一以贯之、强化内涵建设要一以贯之、维护职工利益要一以贯之。他希望科技学院未来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校工会副主席刘小华到会祝贺并祝愿。

会上,院长何杰作了题为《忠诚履职 勠力同心 锐意改革 勇于创新,在新形势下积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以党建思政为引领,加强学习教育活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内涵建设发展、以责任担当为己任,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不忘初心,开拓科技学院美好的未来等四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分析了学院当前形势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质量意识”、“危机意识”,贯彻落实学院年度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努力开创学院内涵建设新局面。

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曾克俭、黄利民、刘鑫、刘国亮、汪凤高同志为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文世平、曾克俭、王南方、刘鑫、刘国亮、黄国辉、谢涵、钟泽辉、刘轶同志为新一届校教代会代表。

党委书记文世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我院过去一年来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教职工大会是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民主议事、集体决策的会议。科技学院是个大家庭,一枝一叶总关情,和谐共赢靠大家,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需要共同开创,我们既要夯实理想信念,又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谋求提升师生员工幸福指数的愿望就能一步步变成现实。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教职工代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