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党政领导到我院交流工作

2018-06-01 14:57:23
刘轶

5月30日上午,湘潭大学兴湘学院党委书记颜文革副院长罗建文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副院长余蓉晖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院党委书记文世平院长何杰副院长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参加交流会。

湘潭两所独立学院党政领导来访主要是就独立学院内部管理模式、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式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究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交流探讨。交流会上,何杰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内部管理及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文世平书记、邓志强副书记分别就我院党建工作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兴湘学院颜书记主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及有益的举措;潇湘学院禹院长介绍了学院内部管理、学风建设、思政建设的经验。双方相互借鉴了管理经验及发展思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利于参会学院更好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