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荣获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

2017-05-03 09:00:00
admin
原创

4月25日,我校隆重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金继承、李可兴、李若梅、党委委员吕志明出席。校长谭益民主持表彰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工会荣获2015-2016年度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黄利民等荣获先进工会干部荣誉称号,彭溯源等荣获工会工作先进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彭菊蓉等荣获首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不懈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广大教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再立新功。对于工会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弘扬劳动精神,努力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建功立业。二是要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好、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强领导支持,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学校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