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再获佳绩,歌颂中华,舍我其谁---我院获五四朗诵比赛第一名

2017-05-03 09:00:00
admin
原创

5月2日下午3点,湖南工业大学2016-2017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暨“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朗诵比赛在工学院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张昌凡、罗定提、金继承、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朱和平出席大会,参会的还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教师学生代表、湖南学联、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省内学生组织代表,大会由校长谭益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宣读表彰决定。我院团委2016-2017年度荣获湖南工业大学“五四红旗分团委”、2016年“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黄国辉等55名师生荣获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汪映宙等217名青年荣获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包装设计1505班团支部等14个团支部荣获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的青年朋友、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唐未兵书记指出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我校学子明德致尚,志存高远;博学厚勤,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求真务实。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以“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决赛在大家的期盼中来临。各参赛队伍拿出各自的“看家本事”和以激昂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比赛,最后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为我院参赛队伍颁奖杯。

荣获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三下乡”优秀个人称号的秦沛伟同学赛后表示,朗诵比赛极大的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之情,我们将以更加斗志昂扬的姿态去认真学习,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复兴、为改革开放事业的进一步推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力量。校团委书记唐秋玲则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我院青年朋友能够铭记历史,努力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凝聚力量,继续前行,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为我院参赛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