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唐文武召集党支部书记座谈

2023-07-12 09:56:26

  

  为夯实党支部建设、凸显战斗堡垒作用,7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召集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座谈,就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就暑期及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崔金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廖泽中,工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婷、黄娟,艺术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智燕、邱恩成,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鑫、曹二莲先后在座谈会上回顾了上半年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都表态要在假期整改到位,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设想。党群部王映霞老师就党员档案整理、党统信息收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情况做了汇报。

  副院长崔金玲针对检查中发现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她要求各党支部要据实、做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就成立“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党员活动室改造等工作做了部署。

  党委书记唐文武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度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今年上半年所做的各项工作。他说,今年校党委将我院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与鼓励。荣誉来之不易,离不开各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姓“党”这一政治定力,创新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日常工作不延迟、特色工作要凸显;要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育人、党建带团建等系列方法和手段,全面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表率”的强大阵容,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