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理学院、醴陵陶瓷学院、图书馆联合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8 16:50:31

7月13日下午,科技学院、理学院、醴陵陶瓷学院、图书馆等四个二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到会主持并作指导讲话。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围绕“科技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思考与实践”;理学院院长汤琼围绕“就业视角下的‘三全育人’机制现状与对策”;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欧就“先进陶瓷材料和陶瓷艺术设计服务地方产业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图书馆馆长李轶芳围绕“智慧时代下图书馆建设未来学习中心的调查与思考”主题分别进行汇报,并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感受与心得。科技学院院长许利剑就“科技学院关于内部管理效能提升的路径探索”主题作书面汇报。

李若梅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她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个单位的党组织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直面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扎实深入开展调研,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并取得初步成效。她要求各单位聚焦问题整改,持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个二级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刘宏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