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与炎陵船形乡新生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4 08:28:37
吴铝锌、董伊锦

  

      73日,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唐文武、许利剑、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邓馨、崔金玲、刘轶看望指导正在炎陵船形新生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与该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题为“党建促力美丽乡村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院长许利剑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

  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船形乡乡长钟典华、乡人大主席郭风、驻村第一书记刘进、新生村党支部书记段圣华先后就乡村两级的党建、区域优势、旅游资源开发、产业链打造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院长许利剑就船形乡村产业特色建设给乡亲们提出了建议。党委书记唐文武高度肯定了船形乡村党建工作,为提振乡村经济,他表示愿意联络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为乡村建设发展提供高校智力支持。

  乡长钟典华对学院给予的“麻雀式”解剖表示感谢,对志愿服务队师生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应有贡献。

  晚上,党委班子成员观看了“三下乡”成果汇报演出,并与联合党总支以及全体出演人员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建党102周年。

  74日,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三下乡”师生参观了“炎陵红色标语博物馆”“叶家祠”“朱家祠”,接受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