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8 17:46:45

主题教育会场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4月23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科技大楼315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许利剑主持,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锚定目标任务,聚焦突出问题,以高标准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他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二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周伟林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现场指导。

院长许利剑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学院改革事业结合起来,与师生殷切期盼结合起来,以高标准的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