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科技学院现场办公调研

2023-03-23 15:39:07

实地考察调研


现场办公会


为做好今年下半年近3500名学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准备,3月2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佘朝文、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冒雨到科技学院现场办公。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陪同佘朝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周边护坡、闲置房屋、废弃烟窗、网吧、驾校等安全隐患点,同时到需要维修、改造的学生宿舍、教室、垃圾转运站等地现场了解详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许利剑汇报了学院目前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一步理顺的管理机制、近期需要维修改造的学生宿舍和教室的具体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佘朝文对学院提出需要解决的事项逐一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解决方案。他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协助科技学院尽快消除学院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二是科技学院要加紧做好下学期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学生宿舍和教室的维修改造工作,尽早拿出方案报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三是各项工作要在合理合规合法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特别是维修改造项目必须做到手续到位、程序到位、监督到位。

会后,佘朝文一行到新改造的学生食堂与学生一起午餐、交流。当得知学生对新改造食堂的饭菜质量、品种、价格都比较满意、就餐率在稳步提升时,他对科技学院和后勤处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