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4-24 12:07:19

按照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湖工大党字〔2023〕8号)要求,4月23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科技大楼315会议室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院长许利剑主持会议,纪检书记邓馨传达了学校关于“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唐文武就我院推进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开展好“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扛牢主体责任,“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部署查摆问题。要认真领会校党委刘望书记提出的“观大势、断念想、守底线、敢担当”要求,切实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杜绝“以学谋私”现象。

二要围绕整治重点,抓好统筹协调。要结合学院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坚持多部门协作共进,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构建多部门联动协调监督的工作格局。

三要推进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要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四要强化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与当前正在推进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调查研究工作结合起来,与日常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抓好各项部署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