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影 听党话 豪情满怀喜迎二十大

2022-09-29 12:43:26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7日晚7:00,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2000多名大一新生在该院足球场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得到了株洲昊文公益数字电影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确保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充分体现“寓教于乐”的效果。

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二莲从片源联络、场地安排到活动收尾清理,忙得连晚饭都顾不上吃。学生党员机设1903杨为涛、会计2004李茜等一大批同学党员和学生会成员从组织同学布置场地到秩序维持,也是忙前忙后。国贸2002张琪同学表示,有幸参与此次活动,让自己在实践中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

师生观影现场

预备党员计科2003 蒋训珑同学在观影后感慨:新中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操守。预备党员机设2005李筱超告诉我们,活动通知在班上发布后,立马得到大家的响应,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带动效应,我们挺乐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厚植了爱国情怀,唯有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方能肩挑民族复兴重任。

唐文武、许利剑率院领导与师生一道参加了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