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2-01-13 14:04:30

1月11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联系校领导范晓阳副校长、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向立强、校巡察督查办督查科长王霖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2021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会场

测评会由院长何杰主持。按照会议议程,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向立强代表考核组向大会提出考核工作要求,党委书记王恩东代表处级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他对学院一年来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班子队伍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党委书记王恩东、院长何杰还分别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等领导在网上提供了书面述职。按照测评会提供的二维码,全体教职工通过扫码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网上做了评价。

测评结束后,副校长范晓阳做总结讲话,他对科技学院党委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此次考核工作,二要合理使用考评结果,三要切实、扎实推进科技学院工作,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7000多名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