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昌波校长深入科技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2021-11-29 12:58:28

11月26日上午,蒋昌波校长轻车简从,深入科技学院对我院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师生生活进行调研走访,并就科技学院学生考研、竞赛、就业及师生生活等方面与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何杰代表7000多名师生对蒋昌波校长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向蒋昌波校长介绍了河东校区管理、教学、师生生活等方面情况,重点就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院长何杰的陪同下,蒋昌波校长视察了河东校区。

蒋昌波校长仔细询问了科技学院学生考研、学科竞赛及就业情况。他对学院考研和学科竞赛比例的逐年上升、优化闲置资产等方面获得的成绩,以及学院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矢志不渝抓好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科技学院在校师生提供良好服务。

院领导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蒋昌波校长视察科技学院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