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王恩东同志当选院党委书记

2021-11-25 10:14:28

11月23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科技大楼315会议室召开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强同志出席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由何杰院长主持并致开幕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科技学院党委召开换届大会表示祝贺。范晓阳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院上一届党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学院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转设提出要求。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强同志代表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宣读了《关于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

王恩东同志代表科技学院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改革创新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个部分:一是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近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基本经验,二是提出了学院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基本方略

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邓志强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选举办法(草案)》钟泽辉同志介绍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基本情况天华同志宣读换届选举总监票、监票、计票人选建议名单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选举办法》和换届选举总监票、监票、计票人选建议名单,并一致表决通过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王恩东、何杰、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科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

11月24日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投票选举,王恩东同志当选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何杰、邓志强同志当选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对党委班子成员工作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