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2021-06-24 14:49:24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623日,科技学院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校巡回指导组组长阳春乔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学习研讨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就国家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解读,副院长钟泽辉、黄敏、刘轶等同志分别从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实效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学习研讨体会。

党委书记王恩东在学习研讨中强调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并与大家一同分享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学史力行”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务求实效紧密结合起来,要在听从党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攻坚克难开新局上奋力前行。

院长何杰要求大家要在“学史力行”中着眼学院实际,针对存在问题和亟需解决问题的路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长远、着眼未来,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为师生办实事这篇大文章。

校巡回组组长阳春乔同志逐一对党委中心组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科技学院在四个专题学习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开展“五个一”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党委班子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务实的学风,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各项工作的实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