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09 09:29:00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会场 

湖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张亚东讲话

6月7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活动中心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于惠钧,副校长龙永红出席。典礼由科技学院院长何杰主持,全体院领导及42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典礼。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致辞

首先,副校长范晓阳2021届毕业生送上最忠心的祝贺与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学院近年来锐意改革、苦练内功,管理制度日益健全、校园环境更加美化、学习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毕业生们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提高学识、增长见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期望毕业生今后能够整装、启程、跋涉、攀登,在各自的领域取得辉煌的成绩。

副校长于惠钧宣读了关于学位授予的决定。副校长龙永红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及考取研究生的表彰决定,在主席团就坐的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于惠钧宣读关于学位授予的决定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龙永红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及考取研究生的表彰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毕业生代表曾露发言

 

在校生代表廖彩霞发言

 

教师代表张楠发言

随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依次入场,范晓阳身着学士服,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行正冠礼。

 

学位授予仪式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张亚东寄语广大毕业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目标信仰,把实现自我发展与实现国家的富强统一起来,共同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要胸怀家国天下,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要坚定理想与抱负、永葆激情与斗志,勇敢而执着的不断探索与追求,实现当代大学生的人生梦想与社会价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当代大学生以天下为己任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同时,他祝愿科技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展翅高飞,畅行天下,成就人生,报效家国。

毕业典礼为毕业生们大学的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2021届毕业生们用远大理想拥抱新时代,用壮志豪情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