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2017年赴新疆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

2017-06-13 09:00:00
蔡歆妍
原创

6月9日下午,我院在包土教学部大会议室为即将奔赴南疆和西藏志愿服务的四名同学举办欢送会。院领导文世平、曾克俭、邓志强出席,学工部、团委、党群工作部参加了欢送会。

党委书记文世平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说,自然观方面,西藏是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希望同学们能用意志克服生活工作心理等各方面的困难;人文观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当地的文化习俗,与当地人民建立友好关系;社会观方面,希望同学们能有所为有所不为,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社会责任感。

党委副书记邓志强高度赞扬了这几位同学踊跃报名志愿服务南疆与西藏的决心,并对在经过重重筛选后成功录取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克服“政治关、语言关、心理关、身体关”的困难,在志愿服务期间建功立业。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为母校争光添彩。

副院长曾克俭与在座的老师也对这四位同学纷纷表示祝贺,母校为鼓励更多的学子参与到建设祖国西部计划中,对此次之行的四名志愿服务者每人发放2000元慰问金,以示鼓励。他们希望同学们到了新的岗位后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并祝愿四位同学前程似锦,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杨凯、胡子浩、贾燕伟、涂维涛四位援疆援藏同学先后发言,表明了自己服务祖国边疆建设的决心。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援疆援藏政策,志愿为国家与人民服务,出色的完成任务。到了南疆、西藏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选择迎难而上,不辜负老师同学与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