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家长代表再次被邀请到了校园里

2017-06-10 09:00:00
admin
原创

毕业季,在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毕业晚会上、座谈会上,食堂里、寝室里,多了一群由毕业生家长代表组成的学校特邀“巡视观察员”。

造型1301班王娉同学家长王伯如先生特地从浙江赶了过来,他在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嗮出了女儿大学四年的成绩单: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考研奖励获得者、中共党员。毕业晚会上,道桥专业毕业生吴科邦与辅导员贺斌老师做最后一次《跑酷》合作表演后,深情拥抱所散发出来的情谊加速了在场师生热泪的滚动。座谈会上,家长们坦言:学院还可以继续抓学风、夯基础、重实践、强特色,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们从四年前抱怨学院知名度、美誉度到情不自禁地向在场老师鞠躬:是母校的人文关怀鼓舞了自己,是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间的相互鼓励促使自己圆了一个个梦想。

每年开学之际,学院召集来校家长座谈已经成为了传统节目,此次邀请家长代表见证学生“毕业礼”,再次获家长和师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