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文世平调研我院就业招生工作

2017-03-17 12:00:00
admin
原创

3月17日,院党委书记文世平、副书记邓志强率党政办、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到院招生就业部进行调研,研究部署今年招生就业工作。

招就部负责人向文世平书记汇报了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状况,今年我院有1531毕业生,4月份将全部从实习单位返校开展毕业设计和答辩,目前部分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就业状况整体良好。今年的招生指标已经上报待批,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

文世平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招就部及相关部门要把学院就业招生工作作为一项“温馨工程”抓细抓落实,他说,招生就业工作是反映学院精神风貌和办学实力的窗口,毕业生的就业是我们工作做没做细的镜子,要把1531名毕业生的就业信息直接上墙,点对点跟踪服务,及时反馈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对策和解决方案,只有主动出击,工作才会有成效,毕业生对母校的幸福感才会不断增强。对于招生工作,要与上级主管部门及时沟通,客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