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校区举行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7-03-19 17:00:00
admin
原创

3月18日-19日,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在工学院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院领导文世平、何杰、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维国为学生上党课,5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组织发展工作,按照湖南工业大学党校和《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分党校工作细则》的具体要求,根据自愿和组织考察原则,此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共有592名学生,授课专家分别就党的辉煌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行动指南、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作风、党员标准、入党程序入党动机和党性修养等方面专题讲授。

党委书记文世平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对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再教育,希望大家纯洁动机,不忘初心,做新时期中华民族复兴的践行者,凝聚成强大正能量,力推学院建设发展。院长何杰教授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组织发展程序等主题与在场学生侃侃而谈。他要求同学们不断历练品行,加强党性修养。并就组织发展经过两天的紧张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群情高昂、秩序井然,营销1601班袁文红同学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典礼上代表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心授课表示感谢,她说,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将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