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摄影和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04-27 09:00:00
admin
原创

为展示校园师生风貌,彰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反映发展改革成果,经院团委研究,报院党委批准,决定开展校园摄影和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多彩科院,活力科院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三、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以不同视角反映近年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反映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蓬勃朝气的真实场景。参赛作品应具备真实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2.参赛作品必须反映学院情况,作品体裁、风格自定,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不少于4张)。单幅摄影作品不小于2M;微电影作品时间长短不限,最高奖项应具备一定的校际交流价值。

3.参赛作品必须写有题目和要素齐全的简短文字说明。

4.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有关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5.主办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复制、展览、出版画册、专题影视节目等非营利性的公益宣传,不另付稿酬。

四、作品评选

邀请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五、奖项设置

1.微电影类: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400元,优胜奖若干,奖金100元。

2.摄影作品、照片类: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优胜奖若干,奖金50元。

六、作品提交要求

请于2017年5月10日前将作品提交至科技楼211办公室胡梦蝶老师处(电话:18507330515 邮箱:hutkjxytw@126.com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团委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