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党委与党外人士联谊迎新年

2022-12-15 12:37:20


教职工党员与党外人士联谊

拔河比赛


乒乓传情

冬日暖阳,12月1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教职工党员与院内民主党派人士以“拔河比赛”、“乒乓传情”等趣味运动会形式交流感情,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迎新年。

在湖南工大科技学院现有的84名教职员工队伍中,有民革、致公党、归国留学人员8人,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民革党成员郭少聃老师既是学院技能部的牵头负责人,又承担了全院心理咨询的重任,师生都亲切称他为“暖男哥”。致公党有着海外留学经历的姜智燕、朱真真、袁璟煊等年轻人,工作起来不矫情,干劲足。

拔河加油、传球配合,副院长黄敏一边参加趣味活动,一边不停提醒大家做好热身运动。

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民主党派的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在科技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党组织将党外人士紧紧团结在一起,成为了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团结奋斗新贡献”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