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在科技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0 10:35:09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教授深入科技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全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政治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李若梅副校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从深刻把握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的理论创新的精髓,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目标新任务,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以斗争精神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在总结说,若梅副校长所做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生动鲜活,对于我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院师生:一要采用多种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学用结合,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