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20 18:11:06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 韩清波 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范晓阳 作军训工作总结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 易棉阳 主持总结大会


      9月20日上午,我院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河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武警株洲支队副参谋长符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曲辉,我院副院长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出席大会,全体教官、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主持大会。

    在军训成果汇报分列式环节,各学部军训方队队列齐整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在激昂豪迈的乐曲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随后,军训方队代表进行了军体拳和文字方阵表演。威武的口号声,干脆有力的出拳,利落霸气的侧踢。将军人威武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随后,由430人组成的文字方阵排列出“中国”、“1949-2019等内容,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

艺术设计学院军训方队

经济管理学部军训方队

工学部军训方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尽管军训期间天气异常炎热,但军校双方克服困难、科学训练,在全体教官、带训教师、参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他认为,不立非常之志,难建非常之功、要打非常之战,必用非常之策、欲成非常之事,当下非常之功。他希望同学们今后保持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严明的纪律,积极的心态,高效的执行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成为践行“强军梦”“中国梦”的后备军、生力军和主力军而努力奋斗。

    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优胜方队”和“优秀教官”颁奖

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优胜方队

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教官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作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发扬军训过程中激发起来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提升思想境界,放大视野格局,献身崇高理想;二要继续发扬军训过程中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品格和优良的作风,把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勤学苦练的要诀,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使其成为我们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三要继续发扬军训过程中优良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把训练场上严守纪律、互帮互助、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要诀,作为我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