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1-02-10 15:52:49

因受疫情影响,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的杨梓瑜和黑龙江省黑河市的孙羽两位同学不能回家过年,选择寒假留校。

2月3日上午,院长何杰、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给留校学生送去慰问物资,学工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慰问。

 

何院长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家庭目前的疫情情况,并叮嘱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身体锻炼、勤奋努力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反馈给辅导员,同时要求学工部扎实细致做好留校学生生活保障与服务。

2月9日晚,院领导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马天华亲切慰问了留校学生,陪他们过年,并给他们发放了压岁红包,赠送了新年礼物,学工系统相关老师参加慰问。院领导在与同学们交流时,勉励他们合理安排好时间,认真学习不放松,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寒假和春节。

 

2月11日除夕当日还将举行集体自助年夜饭、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等一系列欢度春节的活动。

值此新春佳节,祝全体师生、家长及校友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