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公寓厕所及教学用房屋顶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2017-07-26 08:00:00
admin
原创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公寓厕所及教学用房屋顶防水工程实施方案已经征得学校领导同意,拟于2017年暑假期间进行施工,现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招标,欢迎有实力、有能力、有意向、符合要求的施工企业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公寓厕所及教学用房屋顶防水工程。

2、项目内容:

标段段:公寓厕所防水工程

标段段:教学用房屋顶防水工程

3、主要工程数量及规模: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25天;

5、项目地点: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7、保修要求: 防水工程免费保修5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株洲市埠外施工企业按株建联字【20119号文的规定,须办理好入株备案登记手续;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或建筑防水施工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7726日至728日,上午830-1130

2、方式:持单位介绍信到指定地点;

3、地点: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校区科技大楼406室;

4、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31-22622595 13973312110

5、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82日上午9:30

6、地 点: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校区科技大楼715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后审,开标前30分钟;

2、地点: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校区科技大楼715室。

3、需提供资料文件:具体见招标文件21.2条的要求。

(五)其它说明:

1、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信息必须真实可靠;

2、投标人参加投标所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本工程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支付合同价款的50%工程款,在审计结算完毕后支付到工程结算价款的95%,剩余的5%作为质量保证金待保修期满后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