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11-30 13:24:49

慰问辅导员并排查火灾安全隐患

看望学生并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11月2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率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保卫部、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宿舍、电教大楼、主教大楼及校园周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排查主要集中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在对消防通道、金工实习实验室、配电房、疫情防控隔离网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后,范晓阳副校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等领导又兵分三路,对学生宿舍、电教大楼、主教大楼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每到一间宿舍,领导们都反复叮嘱学生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能违规使用电烤炉、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等。看到辅导员们在办公室打地铺、条件简陋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范晓阳副校长对大家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