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

2022-05-09 18:07:49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提高党务工作的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制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一、机构组成

组长:党委书记

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

成员: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党政办主任、党委秘书

二、会议时间:

党支部书记例会,原则上每月一次,一般安排在当月的第二周周二下午举行。因工作需要时,可随时召开例会。

三、会议组织:

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每次会议由党委秘书提前一天将会议时间、地点、要求等通知到每位成员。例会实行考勤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事前请假。

四、会议内容

1、传达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布置工作任务;

2、通过学习、讨论、听讲座等形式,研究部署确定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方面的重要问题;

3.汇报各党支部上次会议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和工作建议;

4.沟通情况,交流党支部工作信息和经验,介绍推荐支部范围内的各类先进典型人物和事件;

5.其他需要在支部书记例会上通报或明确的事项。

五、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精心准备会务材料;

2、例会安排的工作和做出的决议,各党支部要及时贯彻执行,并反馈执行信息;

3、党委秘书要做好会议记录,及时将会议纪要发至各支部;

4、会议主持人要提高会议效率,会终要对会议进行结论性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