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要从基层抓起,凸显“严、实、细”

2022-04-22 07:44:22

4月21日,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建议,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布置。党委书记王恩东在会上强调,党建工作要从基层抓起,严把质量关。

 

党支部书记例会会场

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就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党支部“五化”建设考核细则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院领导及党群部负责人逐一做了解释和说明,力求科学、完善、可操作性强。

根据学院当前党建工作任务,党委书记王恩东强调指出:党建工作要从基层抓起,凸显“严、实、细”。组织发展工作,要坚持政治标准、压实培养责任、严格标准程序,确保发展质量。凸显一个“严”字;“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延续,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压实抓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担当作为,凸显一个“实”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可以依托“学生寝室卫生”为抓手,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张力和榜样示范作用在身边的小事中闪光,凸显一个“细”字。只有将学院的各项党建工作都落到实处、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才能真正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党委组织委员钟泽辉等院领导参加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