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院督查“一把手工程”

2023-03-01 12:26:44


督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会场

2月28日下午,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院督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工作,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陪同督查。

按照督查工作安排,督查组分组对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一一进行了全面督查。

分工检查结束后,督查组作了督查意见反馈:一是科技学院对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上下齐心;二是在校园招聘、就业市场开拓方面成效显著;三是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做到了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四是在指导学生面向基层就业方面做出了特色与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在就业创业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学院引导学生大力开展创新创业竞赛、就业工作硬件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代表学院班子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要按照专家组提出建议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学院就业创业软、硬件建设,尽全力做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各项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招就处负责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