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 趣味活动

2023-03-03 10:08:22

310E6

2023年3月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 趣味活动,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出席活动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宣布活动开幕,副院长黄敏主持本次活动,全院80多名在职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院长许利剑宣布2022年度湖南工业大学“谈家风、话成长”女职工家庭教育征文活动获奖者名单,由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为五名获奖者进行颁奖。

活动分为“手印脚印”、“毛毛虫爬”和“穿针引线”三个团体项目,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团体活动提升了大家的默契,释放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

  

经过欢乐的比拼,学工、团委工会小组获得了第一名,学工工会小组获得了第二名,后勤工会小组获得了第三名,行政工会小组获得了第四名,实验工会小组获得了第五名。

此次活动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通过团体趣味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协作力、创造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