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张亚东书记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02-23 15:14:20


听取新学期开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汇报

在学生食堂检查


2月2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率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登科,校党委巡察督查办主任刘建佳,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向立强赴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等陪同检查。

新学期开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指导汇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院长许利剑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生返校情况、校园日常管理及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做了汇报,就落实教学、管理、后勤等各方面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校纪委派驻学院纪检书记邓馨做了关于学院2022年工作回顾及2023年纪检工作目标任务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亚东书记对学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院党委班子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党课、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用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布置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特别在清廉校园建设方面,要发挥优势,着力打造“清廉校园”建设的样板学院;三要以本为本,对照新的考核评估体系,强化目标导向,通过考研、教学督导等多种手段督促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党委书记唐文武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对张亚东书记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学校新学期提出的“1045工程”谋划科院工作,同时还将按照学院提出的“一重两创三提升”的工作目标,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优化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热情,让科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向校党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汇报会后,张亚东书记一行一一查看了班子成员的办公用房情况,并对学生食堂、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