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昌波校长来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3-02-22 16:22:49

与食堂工作人员交流

2月2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在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的陪同下,检查学院开学工作。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向蒋昌波校长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情况。当得知学院在开学前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排查,开学第一天晚上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辅导员到每间宿舍看望学生,检查学生到校情况,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时,他对科技学院的开学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蒋昌波校长来到新改造的食堂,检查食堂卫生、查看饭菜质量,与食堂工作人员交流,询问饭菜价格和学生就餐情况,他要求严把食堂卫生安全关,确保饭菜质量,做到价格合理,品种多样、份量充足,就餐秩序井然。

蒋昌波校长强调,科技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任务,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高、更大、更好成绩,为学校的提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