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的纪律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2022-11-11 17:19:12

副校长范晓阳要求用铁的纪律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为进一步巩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静默管理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11月9日,校党委委派副校长范晓阳驻院指挥防疫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铁的纪律确保师生的健康平安。

在疫情防控调度会上,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总结了静默期内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静默期内,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居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采取“领导小组+区域长+楼栋长+层长”和“党员+团员+志愿者+寝室长”的网格化管理等手段,确保了河东校区8000多名师生健康安全与稳定。

范晓阳对河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面对河东校区周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他要求河东校区全体员工: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做责任担当的表率,冲锋在前。二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各工作组要互通信息、积极配合,及时研判并快速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要认真排查、管理到位。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全员上下一切工作都要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出现问题要及时汇报,不得自作主张,要坚决服从上级安排,用铁的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