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交流对话 共谋合作双赢新发展

2022-07-29 16:36: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7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副院长黄敏率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党群部负责人深入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校企交流座谈现场

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若波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访企拓岗”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若波介绍了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科技学院副院长黄敏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科技学院招就部部长汪凤高介绍近年学院招生就业情况;云发集团人力资源与考核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各自岗位的人才需求方向,双方就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党委书记王恩东对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学院提供的“访企拓岗”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说,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的愿望,表示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科技创新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主动承担高校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助力就业民生工程和乡村振兴建设等,为未来校企双方在更广泛领域深化合作打下坚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