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抓实做细秋季开学工作

2022-08-26 19:46:25

今年秋季,湖南工大东校区将迎来8500余名学生入校,为做好秋季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科技学院于8月25日上午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院长何杰强调:全院职工务必同力协契、抓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愉快返校,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开学工作会议会场

在工作会上,何杰院长通报了暑假学院在政治理论学习、人力资源配置、招生就业、学生三下乡、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做工作。他说,党政班子通过务虚实干定思路、学思悟践谋创新,党委书记、院长利用暑假带头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牵线搭桥,又与14家大型企业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学院今年秋季招收了2070名本科生,在校人数达到8500余人。暑期完成了20余项校园改造项目,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和优化。他要求全院职工要以生为本,精准发力,抓实做细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恩东传达了湖南工业大学为期两天的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教育、引导、服务”质量,让学生及家长真切感受到在科院求学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

会上,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获得者孙梦老师、2022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贺冬梅老师受表彰,贺梁等9名新入职老师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 

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等领导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在新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上,何杰院长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