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不停歇,“访企拓岗”不打烊

2022-07-14 16:59: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2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副院长刘轶率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及财务部负责人走访了中国农业银行株洲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农行株洲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许盛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院方一行参观了该行的办公区域、文体中心、周转宿舍等,详细介绍了其主要业务范围、员工关怀体系和人员招聘与发展等基本信息。

座谈会上,何杰院长介绍了院校发展情况,特别是人才培养体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农行株洲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分行与科技学院有良好的合作渊源,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提升学院师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信用保护意识,不断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轶副院长表示,要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许盛行长希望与科技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

此次“访企拓岗”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走访期间,双方还围绕学生实习实训、“数字化转型”人才需求、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与农行株洲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主动承担高校和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共同助力就业民生工程和乡村振兴建设等,为未来校企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深化合作打下坚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