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女职工在“趣味”活动中乐翻天

2024-03-13 15:42:35
吴铝锌 蒋小勇

“庆三八”知识抢答赛

女职工“跳绳”比赛


“套圈”有奖趣味活动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12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女职工在院分工会组织下开展“三八”节活动,既有知识抢答赛、也有“跳绳”健身、还有“套圈”有奖趣味赛,系列活动让大家乐翻天。

“新时代‘四有’、‘四自’女性指什么?三八节的由来是什么?……”女同胞们在知识抢答中比速度、重内涵,一轮轮知识抢答赛后,大家又移步到了科技大楼前坪,“跳绳”健身、“套圈”有奖等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欢笑不断。工会会员龙晓梅说,院分工会为大家过好“三八节”,从“趣味”活动的设置到活动的内涵,都花了很多心思,今年的“三八”活动,特别有趣味、特别有意义。

  新征程上,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优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院领导唐文武、邓志强、崔金玲、刘轶与大家一道参加了女职工“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