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2024-03-18 08:26:43
吴铝锌

党支部书记履职汇报


为更好地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考核党支部工作落地成效,全面推进管党治党责任到位,按照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对基层党组织要求,3月1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11个党支部书记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作了“双述双评”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贺全国、副院长钟泽辉、湖南工业大学派驻科技学院纪检书记邓馨、副院长崔金玲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轮流对2023年度各自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即将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述职。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汇报后,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依次对每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4年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在“细、新、实”上下工夫,党支部工作直接关乎党在师生中的形象,很具体,落实要“细”、形式要“新”、内容要“实”;二要善于总结和凝练,要通过具体工作形成一些可复制、能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三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起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完善理论的作用;四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宣传功能,要通过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院风、教风、学风的良性循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履职工作做了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