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2022-10-27 13:07:57

2022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会场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湖南工业大学党校要求,10月25日,党群部组织我院2022年第二批发展对象在科技大楼315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出席开班仪式,6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党员代表视觉1903班谭晓筱、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会计2005班罗农彪、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宋婷先后做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对新确定的64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他说,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意义深远,他要求新的发展对象要守初心、担使命立大志、强信念勤学习、练本领。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发展对象,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希望与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