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责任担当

2022-07-10 17:49:31

近日,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红军标语博物馆等地开展党史教育体验式学习活动。

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同志们驻足一个个展厅,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由弱到强的艰难历程。在工农兵政府大厅,院党委书记王恩东率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王恩东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军标语博物馆,院长何杰带领大家细细品味着每一条标语,字里行间折射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让每一个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鑫表示,此次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在人民群众的号召力和感召力。教工第二党支部辅导员老师龙腾说,从当年“不拿老百姓一个红薯”,足可以看出我们党自成立之初就纪律严明。

 

党员同志在展厅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在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中,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新时代就是要更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科技学院的内涵建设添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院领导邓志强、黄敏、刘轶与大家一道参加了此次党史教育体验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