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共赢

2022-07-01 16:05:15

为贯彻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30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院长何杰率队前往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良好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和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陪同走访。

何杰院长一行参观了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用人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德新、总经理张明亮、副总经理周超等对何杰院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基本运营情况、用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院长何杰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毕业生信息资源等情况。他表示,学院育人始终紧跟企业和行业用人需求,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董事长宋德新在交流中指出,科技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期待更多优秀的科院毕业生能够来到企业工作;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互补。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实现课本与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结束后,在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亮与院长何杰作为双方代表出席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