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五一”不放假 安全也舒畅

2022-05-02 14:22:01

科技学院按照湖南工业大学规定,今年“五一”不放假。国贸1901班的学生党员曾晓娟告诉我们,现在全国疫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重的,学校不让随意出入,也是为了我们好,对我个人来说,现在要抓紧一切时间学习。而且学校不是不放假,是把假调至了暑假,所以对于同学们来说,假期并没有少。学校不放假,想象成学校督促我们好好学习、好好复习,考好了,暑假还有好长一段时间休息呢。

包装工程专业1902班的廖彩霞说,有事假病假之类的特殊情况,同学们在线上向辅导员提出申请、在规定时间内赶回即可批准出校门,学校要求大家非必要不出门,看到值班的宿管员等老师为疫情防控日夜值班坚守门岗,很多同学都表示支持、理解学校规定,不会为疫情防控工作添堵。

五一期间,科技学院学生在自修室学习  廖彩霞摄

来自北京的包装设计专业2103班赵梓涵同学说,学院从3月份开始就实行了封控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对我们的学习、生活关怀备至,隔几天我们也会与家人电话或视频,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去图书馆“泡泡”。同学们相约在“灯光球场”下打打球、散散步,日子过得挺充实。

 

图为科技学院学生上小班课情况  曾晓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