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望一行来科技学院调研指导

2022-04-22 14:40:47

4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在副校长范晓阳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汇报会由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和院长何杰作学院有关工作汇报,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望书记听取科技学院工作汇报

调研会上,院长何杰就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年发展成绩与特色工作、改革与发展方向、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一一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今年以来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刘望书记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科技学院院长 党委书记做工作汇报

刘望书记将本次座谈高度凝结为三点——“一点感受、一点疑问、一点要求”。不仅高度肯定了科技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成绩,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做实事、有担当表达了高度赞赏。此外,他指出,对座谈中提及的关键问题要细致思考、深沉谋划、攻坚克难。希望大家能够坚决落实党委工作指示,一如既往的讲规矩、讲党性、讲忠诚,做实事、谋发展、比贡献,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和院长何杰作出一致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将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望书记视察科技学院

汇报会后,刘望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其他教育教学设施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做了进一步的指示与部署。